藝術課程

藝術課程
視藝課堂創作及藝術大使精英培訓

設計校本視藝課程「藝樂無窮」,讓學生透過多元化題目學習視藝創作技巧。同時安排評賞活動,讓學生互相觀摩,建立欣賞文化。對於富視藝潛質的學生,亦會安排「Art Pop藝術大使」精英訓練,讓學生有進一步的藝術體驗,並鼓勵學生參與校外比賽,提升視藝技巧及累積創作經驗。

與本地大學及專業藝術團體合作舉辦藝術體驗課程及活動

為擴闊學生的藝術體驗,我們積極引入不同校外資源,例如獲香港教育大學邀請,多年來參與不同的藝術創作活動,包括藝術義工、懷舊玩具製作及皮影戲創作等。學校亦不時與專業藝術團體合作,邀請藝術家帶領學生進行視藝創作,例如大型壁畫、校園粉飾、參觀壁畫村及藝術展覽等。

參與境外藝術交流及全港性大型藝術活動

藝術體驗並不局限於課堂內。我們鼓勵學生走出課室,到外地進行藝術交流,例如與台北當地小學師生進行文流,並參觀不同的藝術場館和參與視藝創作工作坊。另外,我們也帶領學生參與全港性的大型藝術活動,例如渣打藝術嘉年華,讓學生的藝術潛能得以在更廣闊的舞台上盡情發揮。

  • 地址:屯門蝴蝶邨小學校舍第二座
  • 電話2463 6171
  • 傳真: 2466 3660
  • 電郵:info@yantak.edu.hk